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亞馬遜是第三大廣告平臺,為超過一百萬賣家提供有效的廣告向站點內外的購物者推廣他們的產品和品牌。如果你計劃在Amazon上做廣告,則需要了解你的廣告銷售成本(ACoS)。ACoS衡量廣告成本與銷售收入的比率,即貴公司在廣告上的支出與從廣告中獲得的收益之比。你可以使用ACoS公式計算廣告銷售成本:廣告支出/廣告收入* 100。

當涉及到Amazon上的ACoS時,你不僅需要了解如何計算ACoS,還需要了解更多。你還需要了解收支平衡點,因為該數字將幫助你建立具有成本效益的廣告活動和定價模型。



什么是ACoS


ACoS也稱為廣告銷售成本,它使用以下公式來衡量Amazon廣告活動的效果:ACoS =廣告支出/廣告收入*100。使用ACoS,你的公司可以看到你在亞馬遜廣告上花費了多少,而你花費了多少呢?從中賺錢。



如何計算ACoS


如前所述,你可以使用ACoS公式計算ACoS:



ACoS =廣告支出/廣告收入* 100


通過以下示例了解有關如何計算ACoS的更多信息:


  • 廣告支出:2000美元

  • 廣告收入:4000美元


將以上數據插入廣告銷售成本公式:


ACoS =廣告支出/廣告收入* 100

ACoS = 2000/4000 * 100

ACoS = 50%


在此示例中,你的ACoS為50%。這意味著你的公司在廣告上每花費$ 0.50,你就會賺到$ 1。


在亞馬遜上什么是好的ACoS?


亞馬遜上的“良好” ACoS取決于與你的公司相關的幾個因素,例如你的市場以及你的業務策略是否更側重于最大化銷售或利潤。通常,ACoS越低越好,然而該平均ACOS在30%左右。大多數亞馬遜賣家的目標是使ACoS在15%到20%之間。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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ACoS和ROAS有什么區別?


在討論收支平衡的ACoS以及如何計算你的ACoS之前,必須先討論廣告銷售成本和廣告支出回報率(ROAS)。盡管這兩個術語看起來有所不同,但它們卻極為相似。


兩者均衡量廣告支出與收入之間的比率。不同之處在于它們的平臺。


ACoS特定于Amazon Advertising,而ROAS特定于Google Ads。例如,在Google上討論廣告時,廣告商會談論廣告支出回報率,而在Amazon上談論廣告時,賣家會使用ACoS。


什么是盈虧平衡ACoS?


你的收支平衡ACoS是你開始賺錢或從廣告中虧損的關鍵所在。


如果你的ACoS高于你的利潤率,則你的公司在投放廣告時會蒙受損失。但是,如果你的ACoS低于你的利潤率,則你的企業在投放廣告時會賺錢。在亞馬遜上投放廣告時,你要在啟動廣告系列之前計算收支平衡的ACoS。


如何計算收支平衡的ACoS


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驟計算收支平衡的ACoS:


  1. 計算你的利潤率

  2. 計算你的ACoS

  3. 比較你的ACoS與你的利潤率


以下是詳細步驟:


1.計算你的利潤率


使用以下公式查找利潤率:


利潤率=(銷售價值-項目成本)/銷售價值


你的物料成本將包括采購,生產和銷售產品的所有費用。這意味著你的商品成本應考慮你的亞馬遜銷售成本,例如你的廣告,倉儲和物流等費用。


這是有關如何計算利潤率的示例:


  1. 賣價:$ 100

  2. 商品價格及各種成本:$ 30?


然后,你可以將此數據輸入到利潤率公式中:


利潤率=(銷售價值–商品成本)/銷售價值

利潤率=($ 100-$ 30)/ $ 100

利潤= $ 70 / $ 100

利潤率= 70%


在此示例中,你的利潤率為70%。


如果你想在亞馬遜上實現收支平衡,那么你的ACoS(在這種情況下)不能超過70%。


2.計算你的ACoS


現在,通過使用以下公式計算ACoS,查找是否達到收支平衡:


ACoS =廣告支出/廣告收入* 100


讓我們來看一個使用以下數據的示例:


  1. 廣告支出:?$?1000

  2. 廣告收入:?$?4000


接下來,將這些數據輸入ACoS公式:


ACoS =廣告支出/廣告收入* 100

ACoS = $ 1000 / $ 4000 * 100

ACoS = 25%


在此示例中,你的ACoS為25%。


3.將你的ACoS與你的利潤率進行比較


一旦計算了利潤率和ACoS,就可以確定收支平衡的ACoS。


找到收支平衡點時,請記住以下規則:


  1. 一個ACOS較高的比你的利潤率意味著你賠錢來自廣告

  2. 一個ACOS低不是你的利潤率意味著你賺錢的廣告


在以上示例中,利潤率為70%,ACoS為25%。


由于ACoS低于利潤率,因此你通過廣告賺錢。但是,如果數字相反,則ACoS為70%,利潤率為25%,你將從廣告中蒙受損失。


雖然你無法在啟動Amazon廣告活動之前預測ACoS,但可以使用ACoS計算器之類的工具來確定理想的ACoS。例如,調整廣告支出和預測收入可以幫助你確定廣告策略。


如何降低Amazon ACoS



1.添加否定關鍵字


否定關鍵字可以阻止亞馬遜對無用關鍵字進行競標,從而可以幫助你的企業立即降低ACoS。例如,如果你的公司向女性出售紅色平底鞋,那么你不希望亞馬遜對包含紅色以外的其他顏色的關鍵字出價。


瀏覽你的廣告系列數據,尋找不必要的關鍵字。


你還可以檢查不同的關鍵字指標,例如點擊率(CTR),以查找可能對你的產品不太有效的關鍵字,即使它們看起來很相關。通常,如果某個關鍵字獲得了15次點擊,但獲得了零次點擊,則可以將其用作否定關鍵字。


有了關鍵字列表后,請按照以下步驟將它們添加為否定關鍵字:


  1. 登錄到你的Amazon Seller Central帳戶

  2. 轉到你的廣告視圖

  3. 選擇你的廣告系列和廣告組(如果你想在廣告組一級添加關鍵字)

  4. 點擊“否定關鍵字”

  5. 輸入關鍵字

  6. 點擊“添加關鍵字”和“保存”


你可以更新否定關鍵字列表,因此不必擔心將關鍵字添加到列表中。如果你在更新否定關鍵字后發現點擊次數或轉化次數下降,則可以刪除關鍵字并將其返回廣告系列。


2.使用完全比對關鍵字


在精確匹配關鍵字定位選項還可以幫助你的企業降低亞馬遜ACOS。


使用此關鍵字定位選項,你告訴Amazon僅對該關鍵字進行出價,而不是對該關鍵字的變體進行出價。例如,如果你定位“紅色女式平底鞋”,那么亞馬遜不會出價類似的關鍵詞,例如“ 8號紅色女式平底鞋”,如果你當前沒有這種尺寸,這很有用。


通過瀏覽廣告報告,你可以找到值得完全匹配的目標關鍵字。查看不同關鍵字的效果。與其他關鍵字相比,它們獲得了多少次展示,點擊和銷售?


一旦確定了哪些關鍵字可以帶來最佳的投資回報(ROI),就可以為其創建專門的廣告系列。將這些關鍵字移到一個單獨的廣告系列中(并將它們從現有的廣告系列中刪除),可以優化廣告策略并投放更具針對性的廣告。


關鍵字研究指南請看這篇

2020年關鍵字研究操作指南及關鍵詞公式


3.優化標題


你的標題是聽眾在找到你的贊助產品列表時首先看到的內容之一。如果要吸引更多相關線索,則必須優化標題以吸引更多線索到頁面。


標題應側重于你的關鍵字以及與該關鍵字相關的信息,有關材料,圖案和尺寸的信息都將是相關的。這種信息甚至可能使某人偏向你的列表,因為它看起來與他們的搜索查詢有關。


創建相關標題后,你可以通過廣告吸引更多的人。這將幫助你捕獲與你的業務相關的更多潛在客戶。


4.優化頁面內容


當你將潛在客戶帶到你的網頁時,你想向他們提供與關鍵字選擇相關的信息。Amazon使用你的產品信息來確定相關性。如果你的信息與產品無關,那么你將不會獲得那么多的轉化。亞馬遜的目標是將人們與相關列表相關聯,以使他們轉化。


當你在亞馬遜上發布你的贊助產品時,請確保你的產品信息相關并對你的受眾有用。向他們提供鼓勵他們轉換的信息。無論是產品保證還是特殊功能,你都想向受眾提供說服他們選擇你的業務的信息。


通過列表中的更多相關信息,你可以吸引更多點擊量,并使它們吸引你的頁面。他們將了解有關你產品的更多信息,并決定是否要購買。如果你的產品相關且價格合理,你將獲得轉化,如下圖:

5.設置正確的出價金額


例行檢查和管理出價可以幫助你優化廣告支出并降低廣告銷售成本。例如,如果季節性產品的銷售下降,則你的企業可以降低出價。人們沒有按預期購買產品,那么為什么要超支以賺取銷售額?而是將你的廣告支出節省在旺季。如果你想獲得最大的收益并降低ACoS,則必須為廣告選擇正確的出價金額。


相比之下,如果你的廣告銷售量很高,那么你的企業就可以采用更具競爭性的出價方式。通過這種方法,你公司的廣告可以獲得更多的展示次數和更多的轉化購物者的機會。

那么,你如何找到理想的出價金額?這是一個公式,可以幫助你正確地指導你:

你將平均訂單價值乘以轉換率。使用此數字,你將其除以1除以目標ACoS


當你將此信息插入等式時,你將獲得估計的出價金額。這將幫助你與出價金額保持一致,并選擇能為廣告系列帶來最佳效果的金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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